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0100529~为什么我总是在爱情里受伤?

你的离开再一次袭击了我的
我一颗破碎还能经的起这样的打击吗?
为什么当我想用心拥有一份爱的时候会这么难,
强忍着泪水。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哭
ta不值得我为ta哭
为什么还是为ta留下我伤心绝望泪水
难道真的有爱,
我现在的心情又有谁能真正体会呢。
极力的压抑我的自己的泪水
为什么我还是哭了
我真的好伤心,
彻底的崩溃了
我应该怎么办
爱了痛了心为你彻底的碎了。
一个下雨的夜晚,
在一个繁华的城市,
街灯是那么昏暗,
一个人走在街上。
上天都在同情我,
天空好像在为我哭泣,
街灯在为我伤心,
为什么一切都这么寂静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短暂
都是那么的突然
没有时间选择,
没有时间选择爱与不爱。
为什么这么残酷的现实要我一个人来面对,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啊!
这个世界真的有
为什么一次一次的心痛把我对爱情的唯一,
一点希望都破灭了。
徘徊在街上,
唯有刺骨的寒风,
和一阵阵发子心底的心痛
心底的痛楚又有谁能与我体会呢
爱情真的完美的吗?
背叛无情的本性吗?
为什么要来伤我。
放手也是一种吗?
爱一个人真的就是为了ta好吗?
为了ta心幸福吗?
只要你幸福,
只要这是你想要的生活,
就算放手也是值得的!
亲手把自己的爱让给了别人
强忍住伤心
辛酸的笑容你看不出来吗?
明白我的心吗
一切的一切都从随着时间成为过去
我能面对我以后的人生吗?
我还会有那么的伟大吗?
一切都在今天结束了,
为什么我总是爱情里受伤
是我对爱情理解的太过天真
还是爱情很虚伪
还是你de无情伤透了我的
我心还是那么的平静
来得太突然了,
没有时间让我去想,
爱情让我昏了头
让我失去理智,
一切的一切都了,
结束了
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
惟独没有看到你的身影
此时感觉你的体温在我身边慢慢的消失
多想找回你留在我嘴上的亲吻,
看到熟悉的一切,
慢慢的回想
回想我们的一切。
光靠自己的记忆回忆拼凑想你
来为你伤心
此时的心碎
谁能明白
习惯你的味道,
闻到熟悉的味道。
心理的酸楚一阵阵涌向心头,
全是
回忆你和我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代表着你我的感情,
现在花活了
你对我许下的诺言却没有实现
伤心证明我对你的
就像是刻在我心上的烙印
永远都无法抹去
我再也不能亲吻你的额头说晚安了。
房间里面只剩我了,
我在拼命找回往日的笑声,
和惜日的快乐
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吗?
阵阵的心痛可以证明我对你的爱,
此时的相思无奈只有我心里最明白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奈
全心的付出,
和对爱的奉献
换来的却是你的无情
和令人心酸的离别
我的了,
我一颗容易受伤的心再一次遭受重创
完全击倒了我内心的最后一到防线。
我对爱情的失望
和对你的无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