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10906~眼泪~流下了~❤

今天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是哥哥……

他说……有空多回家陪妈妈吧
没空就打个电话回家问候
说妈一个人在家很闷~
还说妈最近身体弱了
不要在让她担心我们了~

我哭了……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看了信息很心痛

妈……对不起…出来工作以后忽略了你~
每次回家你都会要我带一大堆吃的回槟城~

她会担心我在外面吃不饱睡不好~
我却忘了……其实她一个人很寂寞……

对不起……



7 則留言:

  1. 之前我去外工作时,妈妈可以说每天都会打个电话来问我吃了没,今天过得怎样什么什么的...
    每天每天都是这样的问我...
    妈妈很担心我,甚至还会叫爸爸载她来看看我...
    每个父母都会很心疼孩子去外工作...
    因为担心她在外会参到不好的人,学坏去,不然就是被人家骗...
    所以想家的心每个人都会有的...
    只有现在好好打拼,这样以后才能给到他们一个好日子过...^^

    回覆刪除
  2. 我同你一样~
    孝顺要趁早
    加油! :D

    回覆刪除
  3. 做么不要在家呆多几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