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0516~笨蛋…爱你变成习惯~

习惯你的眼神~
习惯你的温柔
习惯被你呵护~
习惯享受你默默的爱~
只要你在身边
就会感觉到幸福~
只要你在身边~
就会感觉到甜蜜~
只要在你身边~
就会感到快乐



只要有你的地方,
就是爱的天堂……
有一天,你不舍的看了看我,
然后拥抱ta人入怀。
心痛开始蔓延全身,
窒息麻木充斥大脑,
我拼命的逃避
逃避你的气息~
逃避你的消息~
逃避你的目光。
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脱的掉,
蓦然间,却发现感受你的一切,
已经是我的习惯
习惯为你保留位置~
习惯蜷身想你~
习惯默默等待。
我从习惯你的
你的温柔到习惯
默默想你,
默默爱你。
于是,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开始与孤单
寂寞相伴。
我抚摸路边寂寞的花儿
聆听它讲述爱的故事
时过境迁,
我们有了各自的生活
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我只能孤单的感受你遗留的气息,
孤单的回忆你曾经的温柔
仿佛昨天的一切还在眼前,
不曾离去。
现在我学会安静的承受这一切,
独自舔舐心底的


多么希望牵我手的那人是你~
多么希望陪伴我身边的那人是你~
多么希望伴我走过人生春秋的那人是你,
我是这么渴望能与你一起
经历人生的风风雨雨,
观赏人间刹那芳华。
如今
我只能安静
继续一切有关你的习惯
等待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我会继续的想你
我会继续的爱你
慢慢的我懂了,
爱一个人最后也会是一种习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