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1112~女孩❤

敢面對…就是勇敢?

愛情拿得起放得下就是勇敢?

堅強就是勇敢?

曾經……我有多勇敢?

一個人很勇敢的面對所有事情…

一個人很勇敢的扛下所有別人不想面對的事!

在不認識我的人的眼裡我是個壞女孩=)
在他們眼裡我很高傲!

在認識我的人眼裡我是個很獨立的女孩
在他們眼裡我很懂得自我保護!

我勇敢…爲了保護自己…

我勇敢…是爲了有藉口不讓自己哭…

我勇敢…是爲了……學會怎麼樣一個人面對……

我勇敢…是爲了讓你知道沒有你我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我勇敢…是爲了把心練得堅強些…讓傷害你的我學會不在乎

我勇敢…是爲了當全世界的人不理我了…我還有那個勇敢的【影子】陪我

原來……女孩

也會有想讓人保護的一天 =')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