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100517~放手……可以幸福吗??

爱到痛了
痛到哭了
于是选择了放手
放手 是一种无奈的绝望
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 逢陌路时,
恍然大悟
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
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
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
当一切都烟消云散
平行的依旧平行,
即使相隔不远,
也已 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
承认失败,接受无奈
轻轻地叹一口气,
祝福他今后幸福快乐,
从此心若止水,
难起波澜。   
蜷缩在角落,
等 待着伤口平复,
体会着敢爱敢恨敢失去洒脱。  
幸福的感觉也 许只能刹那
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精彩。   
放手后的日子,
总是落落寡欢,
会莫名地为了
一首歌、
一部戏、

甚或是一句话
而泪流满面,
总觉得天是的,
云是的,
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可是,朋友告诉我:你什 么都没有失去,
你只是回到了认识他以前的日子。
我释然,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
只要曾经灿烂过,
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烟花 的日子?   
我们都是平 凡的红尘男女,
挣不出爱恨纠缠的情网,
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

心碎神伤后,
是漫无止境的寂寞
寂寞吗? 或许吧。
但是细细体会寂寞后潇洒
想想除他以外的快乐,
想想再也不用为了猜测他的心思而绞尽脑汁
会不会轻舒一口气,
感觉轻松一点?   
是真的放开了吧?
可以平静的面对他和她,
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
可是我不再落泪,
哭泣是因为一个人的记忆在心里,
无论怎样也不肯散 去。   
我曾经一遍遍地听姜育恒的那首
《爱我你怕了吗?》
那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爱我你怕了吗,眼泪你忘了吗?
心在等 雨在下,热泪已到脸颊;
爱我你怕了吗,心莫非死了吗?
再一步,
也不过是悬崖。
”我一次次的问自己:
“爱你我怕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
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疮百孔的心脆弱的 再也经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
于是放了他,
也放自己一条生路,
把他凝结成一幅画
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看着,想着,
可是不会再做画中人。
置身画外,
才能更好地 欣赏画的美丽,
不 是吗?   
用力地握握手,
真诚地说一声:“再见,珍重!”
转过头,洒脱地走掉,
让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脑海里。
当你能够用释然的心态去回忆
你们曾经的点点,
你 就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你
了;
但是,
上帝是公平的他让我在正确的时间
离开了你,

你会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