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20100514~你知道……心疼的滋味吗?

终于不相信爱情了,
原来都是那么虚伪~
即使存在真爱,
也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当我真心的付出得到的却是我不想看到的结果
人生就是这样。
~曾经很爱很爱你,
如今我已经学会放弃
多谢你的不珍惜
让我学会死心。
多谢你的无情,
让我学会了放弃。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真情好谈
都是那么的虚伪
我今 生做错的一件事......
就是 为什么对你付出我全部的感情~
 而你呢?又是怎么样.......?
我从没要求过说你一定要来爱我,
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失望
你知道心痛的滋味吗?
你尊重过我的感情吗?
就这样淡忘吧;
一切 从头再来,
重新开始过我自己的生活。
真的好累了,
爱情是没有永远的爱 ,
这个世界也没有什么真感情。
没有了爱,
可我的生活还要继续,
时间会冲淡感情,
为什么人都是这样啊,
曾为你付出那么多你却不在乎。
爱到痛了,痛到哭了,
于 是选择放手。
放手真的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通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成为陌路时,
当曾经的甜言蜜语瞬间成飞灰才恍然大悟:
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 久,
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的美丽。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直走下去.........
可是.........!
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接受这种无奈
也只能叹口气,
祝福你今后能够更加幸福快乐,
从此,心里难以再起波澜。
我只能独自体会那种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
虽然我 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
刹那过后,是长时间的一个人的瑕想
放手过后,
仿佛感觉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颜色
天空永远都 是的,
而云永远都是的。
失去了你,总觉得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分手后我这才释然:心碎后,
是漫无止境的寂寞
真的寂寞吗?
或许吧~!
再也不用为猜测你的 心思而绞尽脑汁,
也许真的可以会感觉到轻松一点。
是真的想开了吗?
真的可以平静地面对将来的情感吗?
纵然心里有说不出的酸楚
也只能独自流泪。
我一次次的问过自己:我真心爱过你吗
而每次答案都是肯定的,是的。
于是我放了你
然后转过头,
默言的走开,
让过往的一切烙在脑海里,
什么时候我能够用释 然的心态去回忆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我才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
也许很快........也许......永远不可以.......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 遇到你........
我真的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