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20100508~黄秀君!好了!停止!不准再想!

我是怎么了

我这是怎么了

怎么会爱上一个陌生人
一个屏前的你,
已经偷走了我的心,
我的誓言都那里去了,
不能网恋
干嘛还让自己陷进来,
自己好没有出息
真的好想他。

真的会
心痛

真的为你伤心
真的想你啊,
干嘛对我好,
让我情不自禁陷进来,
心里感觉好难受,
我这是背叛吗,
我好害怕还会往下发展
我该怎么做

我不能爱你的,
可我真的会想你,
我们不过是陌生人
可为什么要让自己陷进来,
也许是个美丽的错误
可是我却自私的
想一只错下去~

每天的
期盼
等待,都是为了你,
现在的自己很累,
很累,心中隐隐的作痛。

我们是个美丽的错误,

明明知道是错误但还要继续,
我这是何苦自找苦吃
我没有那麽多华丽的语言
来修饰我们的爱情,
我用心去体会和你每一次的网恋,
我是那么的思切见到你,
我多渴望你和我一样的用心去体会。

爱情总是先让那些情网中的男女感受到
温馨

甜蜜,
浪漫的气息而后留给我们的却是痛苦
思念,孤独的心,
只有我们自己体会到那份孤独的寂寞
慢慢品尝时间的煎熬。

我们真的能做到放开对方吗,

是该善待自己了,
毕竟都是成熟的人了,
做事要有节制的,
为了心中的那份感情不敢
再让自己有半点委屈
喜欢和你分享我的每一天,
我的爱正在随着时间慢慢的蔓延,
已经超越了心中的那份渴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