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20100505~谢谢……你の绝情

无所谓,
不知道是为我憔悴

还是我为谁憔悴```

不想告诉你我心理の想法```

你做的一切我是不会再去观```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以是往事```

我不想多说,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

在乎你一切,与你既然分散```

离别后
不知你生活的是否可好

为什么,
不想你在我的心里
抹去曾经回忆```

其实现在我已经想过,
你有你的自由
我有我的生活```

既然已经这样,
我以无所谓
不会再想从前为你憔悴```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死心。。。

亲爱的希望你过得快乐
要记得有一个人爱着你,
今天起不会打扰你,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死心
没有人知道所谓的爱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爱你。。。

静静的我走了
不会再去想那么多,
因为你早不属于我,
我会努力的去生活
因为我知道你早死心。。。

不要让我遇到你,
哪怕是瞬间

因为我不知道我又会怎么样
也许再过不久我会忘记你。。。
希望你过的快乐
生活的更好。。。

我的伤心之地

也许明天我会离开这里。。。

无所谓,

不再为谁憔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