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7~丢不掉……和你的回忆……=(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即使失去爱情,
也可以活出自己 的精彩
其实不是,
不明白为什么
人总要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
才能多了解自己一点,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
不会这么伤心了……
 我丢掉了我的爱情……
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即使失去 一切,
我还有爱情,
其实不是,
直到有一天他和我说
他不爱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自己,
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爱自己的人,
谁知那个人却不是……
丢掉了我的……
曾经以为自己没心没肺,
即使受过伤害,
也会很 快忘记做回快乐的自 己
其实不是,
到处都是他留下的记忆
越想忘记,
反而会记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会让自己很痛很痛……
 我丢掉了我的快乐……
曾经听说过做一个女 人的最高境界
是可以分配自己的感情,
40% 的爱情,
50%的亲情,
10% 的其它感情,
所以聪明的女人即使失去了爱情,
也不会一无所有
但我现在是真的一无所有……
我丢掉了我自己……
曾经以为伤我们最深的是爱情,
其实不是,
时间可以治疗爱情留下的痛,
却带不走深刻在脑海里的记忆
没有了爱情,
却仍然记得你第一次说爱我,
第一次牵 我的手,
第一次吻我,
第一次叫我亲爱的,
第一次叫我宝贝er,
第一次叫我老婆大人……
所带给我满心的感动幸 福……
 我丢不掉回忆……
曾经以为自己很富有,
其实不是,
丢掉了爱情,
丢掉了心,
丢掉了快乐,
丢掉了自己,
唯一丢不掉的只有回忆……
原来有许多原来我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