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20111002~真的要這樣…❤

。。。。。。。。

寫了一堆想要解釋還沒發去TA的【一句話】

我就直接把信息刪除不想再解釋……

感覺自己好像個豬頭==“

TA总爱这样吗? 

没问清楚……就喜欢把我給否认

有时候……TA的一句话……

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向TA解释

把我给气炸了!

解釋等於掩飾?

那我乾脆不解釋好了?

被人牽著情緒走的感覺真不好受……

難道…我就那麼的可有可無

也許……一開始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根本就不該………………這樣❤







10 則留言:

  1. 你那麼在乎他?

    回覆刪除
  2. 能把你弄得將生氣,TA在你心裡一定佔據了不少空間~

    回覆刪除
  3. 其實不用心情不好~因為了解你的人,你不需要解釋他都會明白;而不了解你的人,你怎樣解釋他都不會懂...

    回覆刪除
  4. =) 也许吧~有时候……明明很多话想说~可是~到最后~也只有空~

    回覆刪除
  5. 想說就說,不然到最後就沒機會再說了;或者錯過了時機,說什麼也都沒意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