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20100503曾经の陌生……多么真实……………………

世界總是變得太快,
快得讓凡塵中的我無所適從?
今日的朋友為何明日就成了背靠背行走的陌生人?
背靠背有多遠?
有人說繞地球一圈,
有人說就在一轉身.
沒有想過我們會走在今天的結果,
我心存僥幸的無數次的幻想過我們的故事的續曲,
千百種的場景,
卻惟獨沒有想到會是如此.

新的一年的陽光即將照射到我們的臉龐,
而我們已經成為陌生人了.
我想我早已漸漸地從你夢里跑走了,
剩下的我獨自一人,
我問自己,
哪些地方是我真正想要去地地方,
哪些路是我想要走的路
.無語的道別是不是就等于再見?
當你慢慢蕩入人海之前分明已在懷念,
一切如像慢鏡一點點重演.

無奈眼神劃過一絲錯亂,
想要伸手扶搖搖欲墜的思緒,
卻發現每每都無能為力.
任淚水肆意流淌.
我想我還是偽善的我,
依舊是那么瀟灑,
依舊那么不在乎,
依舊那么繼續演下去.

那是一段曾經以為會是幸福的開始,
卻是以陌生為結果的情誼.
結束后才知道,
那是多么地脆弱,
那么地不堪一擊.
原來那對我來說始終是虛幻華美冷艷
永遠都不可觸碰的.
我們就這樣在時間晃蕩中漸漸成了陌生人.
似曾相識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
一覺醒來,
什么都破滅了,
成空了.

我不是你的守護者,
我只能放你遠走,
放你自由.
也許相識不是你我想要是開始?
也許結束不是你我想要的結果?
可偏偏卻開始了結束了,
就像一場早已定格策劃好的劇本,
我們都只是一個戲子,
只負責去演好彼此的角色,
無關他人是非.

我依舊那么的若無其事漫不經心,
也許是我掩飾的夠好,
沒人可以洞穿我的一切,
我是虛偽的嗎?
我問自己,
我想應該是吧.
也許涉足多時只為剎那停留.
我們就像星空里的兩個渺小的星星注定只有擦肩而過.

漸漸的發現人的欲望是在不同的環境中有所不同的,
因為我生活的簡單,
所以我的欲望也被掩蓋,
我想要的只是快樂,
可這么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事情卻是依舊那么飄渺.

過去的已經永遠封鎖在記憶里.
我是個普通人,
我不高尚,
我只想自私地奢求一份只專屬于自己的
情感棲息地,難道有錯嗎?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
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
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不是我.

曾經說過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
最好的滿足是想知道你對我有多在乎.
可至終依舊是一個.
我曾不止一次天真的相信生命的感知會讓我們彼此停留.
等待思念,渴望期盼.
應該是那個季節一份美好的結果,
那種銘心的悠長的等待,
如今已成為永恒的不可泯滅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