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20100506~我……彻底の输给爱了……

我曾经以为你不会舍得我难过~
我曾经以为你不会让我掉眼泪;
我曾经以为你不会让我感到不安;
我曾经以为你不会用沉默代替永远;
我曾经以为你不会把我驱逐出你的世界;
我曾经以为你不会让我心碎。。。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
曾经以为

当爱离去时你所谓的不会都会变成
看见我的眼泪你却不在心痛
所谓的曾经就只能永远停留在曾经,
在美好的承诺也会随着时间
的变迁而逐渐淡去
等到发现时却已无发挽回
无力改变
现实的残酷把我们分隔在银河两端
为什么如今的你会变的这么快,
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你就把ta拥入怀抱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ta最好,
你不会,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不心疼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这首《你不会》是我最喜欢的歌,
知道为什么吗?
它写出了我的心声。
我真的不相信,
ta真的比我好,
比我还你吗?
为什么你总是伤害我,
还是说你真的不爱我了。
我太任性了吗?
所以你才选择ta
若真的是这样,
你可以告诉我啊!
为了你我可以改
真的可以。
而你却选择了沉默
沉默的让我窒息
我的眼泪
却抵不上ta的温柔,
你总是那么小心翼翼呵护ta

却忘记了真正心碎的我
我的温柔
却抵不上ta眼泪
你总是怕ta掉一第滴泪
却看不清我心里的
我的心碎,
却比不上ta的笑容,
却不了解我真的很痛很痛。
你的眼中总是看见ta给的温柔。。。

难道真的要把我们的事情慢慢忘记
这样的伤痛会不会就淡一点。
若真的要这样做,
我可以忘记,
但是我怎么能把你让给ta
我不会,
也不能,
我们真的无法在在一起了吗?
我不相信,
你真的舍得放弃我们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
我们经历的风风雨雨不是这么容易被抹去的。
我也相信你是真的爱我的,


选择ta是不是有什么苦衷,
不能告诉我,
所以才会狠心的伤害我,
 这句话已成了欺骗自己给你的理由 ~

我可以等的!
为了你我真的可以,
只是现在我什么也不知道,
叫我怎么等下去呢?

我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