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20100509~我笑着……哭了~

怎么了?
为什么…要流?
说好不再想念的~
不是吗?
是否真的…
一句忘记
就会忘记呢?
我们的从前
被谁遗忘?



我笑着哭了
原来我们只不过是
陌生人多一点的熟悉



曾经的承诺,

让你我再次擦肩而过

这才发现

原来缘分也有尽头的时候

爱你爱得辛苦幸福

 想你想得心酸留恋

 见你看不到。。

有无奈!当那天,

我给你选择

给你我的答案时;

我是多么希望你能跟我是站在一起,

一个起点上;

无论以后有多难。

可你选择退后

我不知道,
 我不理解。 
我不接受
纵使你原由无奈

可我心已伤

爱情原本亦是简单

微妙。自然。----

单单你去把他诠释深奥

悬疑,

无奈  。

无疑对我而言,

痛楚在此加深!

到头来--你我的障碍竟然是无奈--

 我笑着哭了

 人啊--不能有太多的奢求与期望。

也许我对你爱得太多了,

超过了自己。

最后刺痛了自己。

却忍痛释然。

呵呵。

 这 一次,

我是真的输了

输了一切:爱我的人

真挚的感情、

深信不移的感觉与缘分,

可是我爱得起

所以也输得起。

我的生活一如我期待的像一张白纸

以后再也不会有那么纯真的感情了

当感觉变成错觉

缘分只不过是自己抓的太紧

对爱情的期待已经破灭

 我笑着哭了

对你的爱我会放心底的一个角落里

好好的保存着

一直到

也许到下一个世界里

心里的防线

终有你可进入

但现在,

我已经走不出来!

累了,真的累了


心空了,真的空了

好想就这么睡下再也醒不过来

或者到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

彻底地消失

对你,我不想~


若以后

可挑选

不会爱吧

也许

也许也许 不会忘记你

会 爱你爱下去

也许闭上眼睛的失眠,

控制眼泪的防线。

至少是在我踏过奈何桥之前。

挺好笑得。

呵呵面对爱情--

我曾不屑得爱情;

面对男人--曾轻视得男人们;

我也不过是如此。

也是这么俗;

也会这样的伤心!

实在是挺好笑得!

缘来缘去,不过如此。

呵呵----我也不过--就是我

一个很俗得我;

面对爱情傻乎乎痴情的我

也是爱情的一个被俘虏者

愿时间快些流逝,

我好像有些熬不住了;

熬不住了啊。

这个时候得我也许不是以前的我了

少了心的人,

不知会是什么

就这样吧!

走到哪就算哪吧。

承受不了

就去个不用承受这些人类才会承受得地方。

也许安静才是我的地方。

属于我得地方。。。。

呵呵愿每个男人为女人----

爱护好呵护好自己得‘心’。

因心承受得东西是有限得

也许--也许;

我会找个静静的地方;

默默得祝福你,

爱你;爱下去。

愿每个男人为女人

珍惜好自己身边的人;

因不是谁都会有机会,

会幸运得有身边人值得

 你 去珍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