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0518~加油~小雨~一个人没什么…

遥远的童话故事,
吝啬的不曾靠近……
我接受了……
接受了一个人的现实……
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我可以做到……
虽然面对未知的未来

还会有些惊恐不安……
无路可退的我……
唯有勇敢的向前迈进……
追寻那仅剩有的一点希望……
迷失的我有时
还是会偷偷的痴痴的想……
也许,
也许天堂离我并不遥远……
就这样闭上双眼飞往
我的幸福天堂吧……
可是我又怎会甘心就此放弃
人生中未曾体验过的滋味呢……
所以……所以,
不再期待

不再幻想那虚假的一个人以外的生活……
为我渴望的
一个人的小窝
全情的投入并付出所有……
希望从今天这份心情日记起,
跟随内心感觉出发,
迈向我全新的旅程……
离远
贫穷的爱情
虚伪的友情
         
不存在的亲情
加油小雨……
要相信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
相信还会有更美好的日出在等待着我……
如果还有奇迹
请帮我指引,
要我相信原来童话不仅是童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