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20100510~我会躲在自己的角落里

今天,
悄悄登了你的FB,
结果发现我已经

到了你的陌生人里面去了
呵呵,

忍不住还是给你留了言,
尽量装得云淡风

可是打字时,

指尖的颤抖还是出卖
内心的不平为什么呢?我始终想不明白
忘了我吧
叫我忘了你,是你决定要忘了我吧,
所以不想我再
纠缠
可是为什么就不能做一对朋友

我以为你应该比我更看得开
“因为看着心疼,所以删了”
既然要删,直接把我拖黑,

不是删得更彻底么
原来,你也只是个会逃避的人
“会有原谅我的一天么”
原谅,多么沉重的词语
抱歉,我承受不起如此沉重的词语
无所谓原不原谅,
因为我没有恨过你
唯一
介意的是,

当你决定退出的时候
你没有坦诚的告诉我
而我不希望
的是,

我们最终还是变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过,现在看来,

我们终究不能免于俗套
虽然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不知道你是否极力的想

忘记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
但是,忘记,

于我来说,
我做不到
珍惜
每一段感情

友情也好,
爱情也好
我都会好好的珍藏它们
不过,我会如你所愿,

不再打扰你的平静
我会躲在自己的角落里,

安静的生活
脸上一直都会洋溢开心
微笑

让所有的人以为我很快乐
永远不会有人看透我内心真正的想法
其实,所有的人,

包括你,
并没有真正的了解我
带上了面具的双子,

不会轻易让人
看到面具下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