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20100507~如果有下辈子~

人生很漫长,
现在说“最爱”也许太早,
没有谁会是谁一辈子的唯一,
可是尽管今生无缘,
我还是会期盼下辈子
如果下辈子仍然无缘,
那我不再期待下下辈子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
因为我怕我们没有机会能相遇.

如果有下辈子
你还没能找到我之前,
记得不要太早遇上别人 ,
也许这辈子我不够好,
但是下辈子我一定会做得最好,
比这辈子爱得坚定

如果有下辈子
我们能遇见,
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
,那样的话你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包括好的和坏的,
你会恋上我的撒娇,
不会对我大声讲话

如果有下辈子
你对我凶了,
记得不要向我道歉,只
要你温柔地哄哄我,
我就不介意了

如果有下辈子
你对我动了心,
请告诉我你的感觉,
不要对我说我们只是朋友,

如果有下辈子
你先爱上我,
记得要多点在乎我,
要时刻把我放在心里,
就像这辈子我想你那样的想我,
爱你那样的爱我.

如果有下辈子
我可以成为你最宠爱的人,
记得对我要多说几句"我爱你."
因为是这辈子你欠下的.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还要叫我“傻瓜”,
因为我喜欢听你这样叫我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还要用“天真”“单纯”“善良”“可爱”来形容我,
因为我喜欢你口中的我,
别人对我批评也好,
赞扬也好,
都无关紧要了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不要再常骗我,如果你爱上别人,
不要告诉我你们只是干兄妹,
因为我会傻傻地相信你,
直到心碎的结局出现.

如果有下辈子
我还会做你喜欢的事,
讨厌你讨厌的人,
但你要记得称赞我.给我一个吻,
就当是小小的奖励.

如果有下辈子
我生气了,
不要说我变脸像翻书一样,
因为我生气是在乎你,
紧张你,
气你明明知道我的心,
却故意装傻

如果有下辈子
你要是冷落了我,
记得要允许我向你发脾气.
因为我向你发脾气,
也只为了让你感觉我的存在.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陪我,
因为我的心事只想告诉你.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不要再让我难过.
其实我很容易就可以快乐,
只要有你陪着我.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我说爱你的时候,
相信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如果有下辈子
你决定不爱我
记得不要靠我太近,
不要走进我的梦里,
不要让我像这辈子一样陷入痛苦的深渊

如果有下辈子
你的幸福不是我,
记得临走前不要说太伤人的话.
因为我还是不能负荷太多的伤害.

如果有下辈子
如果我们还是不能相爱,
那我不会再祈求下下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