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20100524~~我没想象中勇敢~❤

我每天上的不是寂寞
我每天走的不是无助
当我一个人穿梭在操场
那一种空古绝旷的寂寞
就像一阵风狠狠的划伤我的脸
原来我现在在想一个人
每天都在数着日子
哪天我就可以
这里刚开始的平静生活让我不知所措
课上我用力拍打自己的头
 要自己用心听课
可不知不觉也收不住自己的
我忧伤我难过我纠结
有时冲动莫名的想哭  
可我又哭不出来
我不知道我把我的遗落在何方
真的好想哭
好想狠狠的哭
把我的泪带到你清澈的天空
很想收起行李离开这里
待的越久失去的越多
这里是地狱是魔鬼待的地方
内心也会害怕也会胆怯
我也是一个孩子一个女生
想让自己简单点安静点
可我过惯了放荡不羁的生活
也习惯了玩世不恭的态度
还有不经意的叛逆
原以为我可以无所不能面对一切打击
闯祸之后我的心也微微一怔
我想靠下一个能给我力量地肩膀
我期待我期待你能够保护我
我不怕寂寞只怕无助
无助的多想你来抱着我
紧紧的抱着我
帮我抹平心里得害怕
想倒在你怀里哭一场
哭够了就不怕不怕了
你可以抱我么   
你可以抱着我么
在爱的国度里精灵告诉我:去做个勇敢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