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20100520~擅长掩饰自己の……一切一切❤

我 是真的累了
谁能明白我的心扉,
喜欢写心情,
喜欢听忧伤的音乐,
还有无尽的黑夜
这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全部。
呆呆的望着夜空,
在日 记里写着自己掩藏很深很深的情感。
只有在这时,
才能让自己真正的安静
我就像一个精灵一样在黑夜里翱翔
原 来,黑夜才是我的天堂。
因此我不想睡去,
有人说,我就像一样,
让人无法读懂。
我想说,其实,
我很简单,只是爱上了孤单
我 不喜欢白天
不想看到这个无奈的世界
白天我就会变了,
喜欢往人多的地方钻,
也许那样才能掩 饰我内心的孤单
喜欢每天穿不同的衣服来装点自已,
喜欢用各种表情,
声音来证明自已的存在,
喜欢用笑装饰自已 的脸怕露出不高兴的心情,
喜欢别人在乎我的感觉,
好矛盾啊,
不喜欢别人的虚伪自已却那么虚伪
是 否每个人都像我这样无奈的在扮演自已呢?
我是真的累了,
有谁会明白我的心?
有时 真的想走到没有人的地方静静的呆着,
我不想这样活着,
却无法改变自已的命运,
从一出生就是个错误
一开始错永 远都会是错的,
我并不想怪世道不公平
不想怨天尤人
我只要一个正常的生活想要的平凡的生活,
为什么要让我那么与众不同经历太多坎坷呢?
但 我是坚强的,
庆幸自已有打不倒的心态
没有人知道我太多的故事,
没有人了解我的不快乐,
不喜欢对别人说不高兴的事或不好的心情,
就算我是伪装的,
那也是善意的,
虽然是说爱要说,痛要喊
但我只学会隐藏
我 身边的人可以享受我给他们的爱,
分享不到我的酸楚,
所有的快乐不快乐的自已独自面对!
常 常问自已,
幸福在哪里?
常常问自已,
活着为什么?
为了那份责任,
为了爱我的家人,
为了他 们的幸福,
因为我知道不幸福的味道,
不愿他们也像我一样不幸福,
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爱我自已,
只有雨季清凉的时候我才为自已哭泣
生 命的漫长让我想浪费,
迫不及待想再次轮回
爱的空洞我只想逃避
我冰凉的身躯又怎会给他温度!
不 是我喜欢忧郁
也不是我没有人爱,
不是我有什么缺陷
或是有多么悲惨的故事,
只是好多记忆无法抹去
命运无法改变,
在 我内心深处是那么的贫穷
那么荒凉,
太多的失去,
太多的无奈除了让我变得坚强
也让我变得不再快乐了,
就让活着是为了等待吧,
等 待幸福,等待快乐,
等待那个会让我觉得幸福的人,
我仍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也会不再喜欢天黑,
不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