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20100522~因为你……我变得好无情……o(>﹏<)o

记得你的鞋子,
记得你的脸,
你的嘴,
你的眼睛,
你的神情,
你的话,
你的纸条,
你的教导,
你的声音,
你的沉默,
可是,我却记不得你的快乐,
看不到你透明的笑,
不敢去说我爱你,
无法让你开心,
甚至从未尝试过去了解你,
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把自己变得麻木了
不敢把我的心放到你那里,
不敢把你当作我的全部,
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
以前的我不是这个样子的,
了,我得无情了,
心肠硬了,
也许这样更好
至少…我不会伤心
我已经满足了,
已学会不再奢求感情上的任何东西,
因为我已变得无情
虽然这个过程是痛苦的,
但是已经走过来了。
不再相信自己,
你,
却不敢相信自己会给你带来幸福
你跟着我也许会受苦一辈子
也许我永远都不能够给你想要的东西,
如果是这样,
我甚至想如果有一个更合适你的人出现那该多好
ta会给你你想要的幸福,
会让你开心,而我,
我该怎么办呢………… 
学会忘记过去!
感觉真的好难!
想要忘记“我们”曾经那段日子!
好想忘!却总忘不掉!
我们的幸福快乐的时光!
为什么幸福总是那么的短暂!
好象再多点时间!
可是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或许是我们原本就不是一对吧!
我们原本早就该放弃这段感情!
 我承认我爱过你!
不过那已经是过去!
现在的是我好想忘记一切!
忘记我了吗?
好想问你这句话!
可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