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20100704~~我的心情…是什麽??

今天…補習老師…

不知做么==”

是自尊心受創

還是我們太過分?==“

(幼稚小氣?)

補到一半

他說八點就回了(←生氣的說)

==”其實……

當時我在暗爽==“

過後~回了~

草莓妹原本要去

我們的最愛❤(一品料理)

結果人多~

去了我的"乾爸"位~

(KFC)=="

~哈哈哈~以我們超級自戀的性格~❤

看到鏡子一定拍照~

啊~~~被打==”

小倫O(∩_∩)O~小雨

啊咩~❤

還是啊咩厲害搶鏡頭~==“

墊腳墊得好辛苦=="

結果==”沒拍到草莓妹~==“

今天……

WS問了我好多和章豪的事~

覺得

管太多了咯~==”

WS

很想對你說

喜不喜歡

請問下關你屁事~==“

管那麼多做么!

對我好不好有關你什麽事

花不花心~

愛不愛我~

又關你什麽事

怎樣?我和他一起礙到你了嗎?


回到家~

不久接到草莓妹的電話~

叫我去看黎順煒

(很cip的人)

我看到第一個反應很生氣~

過後卻覺得很幼稚~

打算不吵了~

可是他得很過分~

我看了就哭了~

生氣到……

哭了~==“

黃秀君!!!

你是發瘋了嗎??

做么為一個!!

白癡加廢材LSW哭!!

你是傻了還是什麽!!!

不准你哭!!!

別把眼淚!浪費在這種有爹生沒母教身上!!

過後寶貝老公打來~

我就儘快收聲

可是…他掛掉以後沒用的我又哭了T^T

我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有一堆kit kat擺在我眼前

好好發洩!!!

                     後記:

                           還好~有~啊咩~草莓妹~和我的寶貝

            撐我!!謝謝你們

                 我去看章魚寶貝的部落~

              夠力~==”今天一定累壞他~

              又 = ( 真擔心他~~心痛死我了~o(>﹏<)o

            過後再去看momo美女的部落~~

 哈哈哈~~~噁心


                  哈哈哈哈哈~~==”小雨又來白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