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20100703~他和他有什麽不同?

今天~

第一次看到姐的新男友~

也是第一次和他出去……

上…

感覺到……

姐和以往不一樣

是因為…

他們剛開始嗎?

還是那男生年紀比較大呢?


姐好像沒以前那么任性了…

以前她對建成

老是動不動就

甚至==“

還一巴kap下去==”



還是因為以前和建成在一起久了~

才變得任性多呢?

哈哈~這一切只有黃秀菱懂==“

姐這次的男友==”

給我的印象==“


粗粗的眉毛==”

沒了==“

說話的方式…

比較~開玩笑~總覺得不太認真~

(連媽媽也這樣說==”)

媽還說…

建成不一樣

建成說話比較愛炫耀


(可能家裡有錢的關係吧)

老是一副什麽都懂!



==”忘了介紹~

他叫洪文輝

(↑應該是這樣寫==“)

年齡==”大我姐⑧歲

emmm~==“我忘了…我姐幾歲==”

他是SP

家裡6個兄弟米有姐妹==“

(↑這是建成的共同點~可是建成家裡只有5個)

文輝哥哥他是老5

(↑這樣叫==”我覺得好噁==“)

哈哈~他還有一個弟弟~可以“”了~^^❤

哈哈~他是潮州人~

(↑哇老==“幾雞婆一下==”)

哈哈~!遲些再瞭解❤


               後記:
意外==”和媽媽聊了好多

差點把的事情全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