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20100703~後記小雨既然夢到……==”

昨晚…章魚打來~

他說感覺我一直在傻笑=,=“

哈哈哈~==”←Tambai


其實……

當時心裡開心得很~O(∩_∩)O~

因為聽到寶貝的聲音❤

(hehe~==“很白癡哄==”)


哎呀~~慘了咯~

感覺初戀好像……

毀在偶的手裡==“

(↑切~~講到有點==”)


因為昨晚我們沒什麼話~

每對情侶…

剛開始在一起應該…

劈裡啪啦講個不停……

可是……我一向沒什麼話題的叻…

爲了

超拼命在想話題==“

(↑白癡==”)


可是死鬼!!!

習慣了……(←不好的習慣==“)

一直都是他們在想我回答==“

而且…

每對情侶不是應該每天常常膩在一起?==”

可是==“

初戀偏偏……

距離@,@

毀了毀了~~

敗了敗了==”

距離==“沒話題==”

eat力eat力~==“

突然……覺得好後悔==”

原本掛電話時……

好想告訴他……

我真的…好想他……


喲~我是女生叻==“

怎麼說出口==”

而且…我又不是主動型的…

白癡==“

他都不說我怎麼可能說==”

等下說了~

我的反應是……

呵呵哈哈哦~

我嘛==“哈哈哈哈~~==”

感覺我們都不是主動型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wEEEEEEEEEEE

等死==“


哈哈哈~~今天one big moning~~

老公仔給我看一張東西~

笑死我了==“(←很衰==”)

呵呵~~那張東西~真的差好多~

好想放上來~❤

可是…不敢~^^haha~等下氣氣~

(↑不是小氣鬼^^因為到現在沒看過發脾氣)

好想wor~~~

有股衝動想看到他~

哈哈~==”

以我的死鬼petten

看到他肯定又是沒話說~哈哈哈~==“

哇卡卡卡~~
(↑不知道笑什麽==”)

MoMo美女弄的~哈哈~~

gam恩~~^^

                                後記:
              昨晚我到==”

                那個賤男人(YQ)

                      我竟然和他出門==“

                 他還搭肩摟腰==”

        我的天啊==“

              今天是嚇醒的==”

哈哈~==“昨天做工吃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