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20100723~迟到==“

OmG~~

今天做工迟到=,=”

闹钟响了==“

宝贝老公也叫我醒了==”

可是……

倒回了==“

都怪昨晚==”

做东西做得太迟了==“

上班一只Worm

下班一条 Dragon

==”

哇老也!

西北!!!

眼困!==“

今晚又要熬夜鸟~~==”

Haizzz~~==

加油~

==“

今天和我一起

工作的男生

JI

他说他的pendrive

拿了!

原来…

也是和我一起工作的

Ta

拿了!

==”手腳不乾淨

呜呜呜~~~

想起pendirve~

我的媽媽咪啊!!!

一個月內!

4GB的不見了!

(不知哪個王八蛋偷了!)

8GB的裡面只有100MB

(T^T被騙了!)

4GB的不能用

被騙了!)

笨到要死!!

我還要買一個2GB

還朋友!

(都怪我gorgor!拿去用!不見了!)

==”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