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0705~~玩~~~也會累~~~哈哈~~

哇老~==”

過昏過昏!!

臭小雨==“又ponteng==”

哈哈~~==“

結果==”還是去了“老地方

哈哈~這次很好很好~~米有再吃KFC

了==“米一次都一樣==”

(↑可是還是不膩~o(╯□╰)o)

哈哈哈~草莓妹~好幸福~❤

她老公浪漫得叻~

唱歌給她聽~~


(↑羡慕涅~~~)

喲喲~~西wit 西wit~^,^

呵呵~~希望她繼續幸福下去~❤

今天林老師~

生日~~我們去和她慶祝~

(↑yumo,yako,toby,ray,david)

O(∩_∩)O~原本toby,ray,david

他們還沒到~

我,yako,jinz,yumo,要去唱~~~K

口是!!既然衰衰~~那的系統壞了==“

切~~結果~米有唱到~

我們去打丁丁~~

(↑==”比較像去拍照)

hoho~~~c~~↓



~


原本要去唱K滴~

==“白癡==”


哈哈~^^V

yako拿電話==“

最口愛のYako~

小雨 N yako~她好可愛~❤

$
也是大美女❤→Yumo N 小雨~



YUmo N Yako~~美美❤羡慕~^^



Me N Yako~

過後~餓餓了~

我們去慰勞咱們的胃~

鬼==”

拍我哦?哈哈~羞羞~

(↑==”Tambai~明明就是自己叫人拍的)


Yako N jinz~❤



Yumo N Jinz~❤

(小雨的手==“V)

Jinz N 小雨~❤



還是他們口愛~~^^



飲料好喝~❤

粗魯==”

Weeeee~^^V

認真!!玩==“

駕車~❤==”遊戲機



=="peteng罷了==”



啊~~~==”Tambai到極點==“



=="恐怖的小雨==”

呼呼~~百多張~~不上傳了啦~==“

累到什麽鬼這樣==”

哈哈~~~小雨下線咯~( ^_^ )/~~拜拜

後記:
哎喲喲~今天不知道臭章魚

有米有泡到妞~❤

累不累?忙不忙?有米有喝水?

==”擔心擔心~(←白癡不知道擔心什麽鬼)

哈哈~章魚老公問~

我的聯絡列表放他什麽名~❤

我放臭章魚,他說""~

我一直他說~要放什麽?

蛤??不懂叻~❤

哈哈~~~其實我懂~呵呵~我改掉了wor~❤

章魚老公~017XXXXXXX

哈哈~~^^Xuuu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