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20100710~他們又怎麼了==”

wow~~

快捏~~

7moon

今天

哥哥他女友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咯==“

哇老~~

怎麼姐和哥另一半有事都找我==”

hoho←(奸笑)~~其實也不賴==“


可以知道他們好多秘密==”

(↑好像很賤


哈哈~~算了啦~

反正他們也只想訴苦~~

只希望他們好好在一起~

可是哥老是和別的女生聊天~(←不是ta會嗎==“)

拿號碼~

誰不會吃醋==“

誰不會生氣==”

我也不懂了~

哥的女友說`

我甘愿放弃自己爱的人,选一个让我有安全感疼我又爱我的人

看吧~

死鬼哥哥

弄到人家==”



佩瑜和哥哥~~❤

後記:
今天臭章魚第一次叫XXX(*^__^*)
hohoho~~~(←白癡==“不知在笑什麽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