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20100712~~先管好自己吧!!!

現在……

我和他在一起

挨到你們了嗎??

爲什麽我的感情事

你們要!!

爲什麽你們管我之前

又不看好自己的女兒?

你以為你女兒很乖啊?

好心你們啦!

不要再理我的感情事可以嗎?

我有自己的生活

不是什麽都要和你們交代

你們就顧好自己吧!!

別來雞婆人家的事!!

我很!!

每天聽你們臭嘴巴批評批評!!

你們的嘴巴!

不能stop的啊!!

吃那麼多雞屁股做么!!

發什麽風!!

變態的啊!!!

老公仔說……

別理他們的嘴巴…

其實…他們說我…

真的無所謂!!!

我是生氣!!

他們幹嗎去批評!!

一個沒見過的人!!

你們瞭解他嗎?(我承認我也並不是很瞭解!)

沒人有資格批評他!!!

沒資格

你們更沒資格!!!!

他現在是我的!!(←厚臉皮==“)

的!!

我根本不需要和你們交代!!

請你們以後!

說我之前

看看自己的女兒兒子吧!!

哭了T^T)

沒心情寫了……

                                        下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