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20100710~~和寶貝“第一次”出去

哇卡卡卡~~~~~

開心捏~~❤

O(∩_∩)O~今天

是我和臭章魚在一起后……

第一次

出去~❤

哇哈哈哈~~

厲害叻!

既然……

米有迷路~❤

我們~去centre吃東西~

(↑我逃學去的地方==“)

(幾xian一下==”)

哈哈~~幸好~❤過後有去

看電影 =D

toy story 3

很好笑一下咯~^^"

糟糕==“

看完電影==”

我們又不知道去哪了~==“

最後六點多

回了去我的“干爹”位(KFC)吃東西=="

hahaha~~

==“我們既然在那麼多人前拍照==“

哇老==”

第一次那麼paishe==“

哈哈~我沒有很矮阿^^

=="其實是角度問題==”
==“好醜==”

^^"
哈哈~要回時牽到了一下

(↑還真的==“一下)哈哈~米有關係~也是很開心了

我們在一起的那天起…

直到…今天…原來一切不是夢^^"<<<白癡

真的好開心

後記:

好想牽著他的手

哈哈~~~==";白癡

捨不得T^T

==“怎麼感覺==”

好像只有自己在high==“

他是我第一個和男友拍照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