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20100731~既然捨得……(⊙o⊙)

wow~~西北 fast!!!

今天is7月的拉屎DAy

huh~~多 7

一年了~❤



今天看了我的衰公一整天

^^黑比~❤

好掛住他T^T
               ↑
sampat=="


啊~~~==“

Big頭蝦

==”

他既然忘了關店的門==“


過後他回來了…

既然說起電話裡的照照==”

他說不喜歡

給他一點時間接受
前男友的照照在電話==“


如果……

==”以前…他們說時…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回答:沒什麼的啦!

放著罷了~==“

可是…聽到衰公說…

不喜歡

立即洗掉…

全部…包括(J鍵)

記得以前有一次電話

gatai去靠病毒!

結果!全不見!還哭了呢==”

tambai==“

可是…這次…我既然…捨得

洗了…

全部有關前男友的…

都洗了~==”

huh~~~要專心和臭人Msn

                                     下線………………

後記:
啊啊啊啊!!
好討厭!
自從馬來人來做工以後
我工作的帳每次都不對
今天還少了7罐汽水!
氣死我了
還要我賠==“
這樣的道理也有==”
哼!都不知道我是去做工
還是去填帳的==“
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