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20100709~好想…他就是最后一个…

今天…

他说什么三年前

什么也托不久==“

乌龟!

死章魚=,=”

害我誤會

(其實是自己緊張誤會==")

以為他的意識是

我和他托不久=,=“


傻眼去=,=”<<<豬頭

真的不介意以前?

怎么覺得今天的他…

有點不同=,=“<<<會不會想太多

不是我不敢

我只是

他那天沒有預知的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

怎樣再次

走出…那個曾經…

讓我很害怕的世界…

 不知道我有多爱他..

但是我說真的……

好像放太多感情下去了...==”

也許==“

他真的霸占心裡的全部位子了吧==”


(↑有點夸張==“)

會控制不住

因為我越愛就是會越小氣==“


(↑=="makan力)

我想==”

還是控制點好了==“

因為Yumo曾經讓我明白一句話==”

太愛…太在乎

離開時…

最傷的是自己…

怕了那種痛…

==“





       心很亂==”

             什麽東東都寫不出了==”


         後記:

希望明天==“


笨章魚不會迷路==”hoho~~


(也不知道又沒來~別抱太大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