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20100718~吃醋==”我的感覺…你懂嗎?

昨晚

他說了一句很氣人的活~==“

其實……

明知道是在開玩笑~

可是==”臭烏龜==“(←說我自己)

…還是酸酸的==”←很小氣哄~==“

我只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突然…變醋桶)

==“馬勒!!好討厭~~~~

也許我老愛胡思亂想~

明明很簡單的事~

卻把它想到………………

==”

ermmm~~~~

正常的嘛~~==“

(↑==”為自己的小氣辯扭~)

哎呀~==“算了算了~

忍忍忍~~

噗要當小氣鬼(醋桶~)

昨晚和他講電話

講到一半我掛掉==”

對不起哦~

因為流鼻血~errrr~~Geli死==“

過後我才打給他~==”

跟他說時…

超怕他生氣==“

哇老~第一次那麼怕男友叻~==”

以前對愛霸道の我

怎麼不見了==“

emmm~~是好事嗎?==”

啦啦啦~~~←幼稚~

哎呀~~沒東西寫了==“

候補:

是不是我平時開玩笑

搞得~

認真時……

總是嬉皮笑臉?

有時候人家厚著臉皮說一些東西

你的反應卻是給我==“

感覺~嬉皮笑臉~(多難受你懂嗎T^T)

哼~討厭~

很不喜歡!!

算了~==”

以後不說了!!!

                       下線………………

後記:
hoho~
明天沒去讀書~
大山腳的學校
聽東西~呵呵~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