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20100720~不管你的事插什麽嘴?

最近是不是踩到 DoG sHit

衰到什麽Dog咯!!


今天在班上……

Cry了~

==“好沒用


已經說過不再為友情這樣子!

可是…

Haizzzz~~~


算了……

以後閉嘴~安靜~

總可以了吧?

什麽都不說……

就不會

就不會有是非

這一切……只怪自己

衰多嘴


好咯!ta想怎樣說…

我也不理了

一切再也不管我的事!!

其實很想和XX說…

一直以來…我沒對你說過什麽…

你幹嘛討厭我!

每次和XX說話!!

都要想了很久才說!

不是怕了XX

只是不想因為一句話

搞到沒朋友做!

我又沒得罪XX啦!

(也許平時說話可能無疑得罪了)

就只是ta一句話!

你既然氣到這樣??

有必要嗎?

算了~

安靜多幾個月……

大家就要散了

無所謂!



後記:
其實很想說!
NI以為他很帥啊?
不要臉!
你什麽事都不知道
就來亂亂講話!
請你把事情搞清楚!
才來說我!
(請阿呆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