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20100719~今天發現自己有點瘋==“

今天去日新學校…

聽一些有關去臺灣讀書的東西~

嗯嗯~❤

我覺得很棒~~^^

hoho~~很多帥哥呢~^^
(哈哈~我還是覺得老公比較帥~❤)

一進門口不久……==”

既然……

看到……………………

伟淞~==“

呵呵~~很久沒看到他了~^^

好像又高了好多~

昨天小神說好想看我~

結果==”今天就看到了==“

(他是偉淞的朋友~)

hoho~~

過後去Jusco~

今天大家超有“白癡”的興致拍照~

發瘋了==“

草莓妹  N  me
==”沒edit==
女廁==“既然有~~
==”衣服長==“
我可有穿褲!
發瘋==”
啊壅~啊“笑”==“
很好的笑容=)
啊“笑”我欠你幾百萬咩==”
薇 N 大象
==“
親愛的~親一下~❤
嘔~~==”

切~~米有親到~==“
macam GAy~

呵呵~~~今天……erm~~~

不錯啦~❤~

今天全靠啊咩!!!

找到了!!

其實那間店我也有去~

只是lari mata==”

哇老!!!!

看到了~超開心!!

簡直像瘋婆==“

因為資金不足~

只能買一個!

買了那東西過後……

才發現…自己瘋了==”

==“自己都捨不得買==”

可是…一想到…………

完全不考慮==

買了~~

(可是當中有點錯誤~)

這個東西價錢可以跟我的Jacket比了T^T

算了~~~超開心!!終於……

買到了!!!

我想會有人比我更開心……


後記:

看到某人的Fb==”
怎麼感覺……
在說我…好心啦
你以為你脾氣好?
看到都討厭
不是每個人都要讓你!
改一改你的脾氣啦!
不是每個人都要讓你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