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100630~他會是個怎樣的人?

今天❤

米有米有

讀書^,^

昨晚媽媽說=,=“

農曆十五不可以洗頭…=,=”

短命=,=“

女生每個月的XX

也不可以洗頭=,=”

會有黑眼圈@,@

=="……………………

晚上姐姐告訴我~

星期六她要帶她的男友回來=,=“

奇怪關我屁事=,=”

既然要我讓房間

還要我當阿四==“

打掃乾淨給她叻!=,=”

算了~~~

姐妹一場~給她點臉!

這次……

媽媽好像不太喜歡個男友~

因為這是姐第2個帶回的~

說過~

要帶回家的只有一個!

如果要一直換就不要帶回來~

之前~我們全家以為~姐會和建成(←前男友,第一個帶回來的)

會走到結婚~

可是……haizz~…………

其實我也蠻喜歡建成的~

他對我們全家真的很好~❤

至於~姐現在的這個男友

到底會是一個

怎樣的男生?

感覺姐很喜歡他❤

說過他給了她一個很浪漫

告白方式打動了~

(在大庭廣眾告白^^佩服佩服~)

是不是每個男生要追時

都會很有心思

過後…膩了…

就開始冷淡

這我就不懂了~

我也只要她幸福就好……O(∩_∩)O~

這個男的是建成~

分了~

現在的男友

米有照照~

可是看過了~

今天順暐和我聊……




看吧~這樣的人!!F%$@


❤小雨下線…2點要去學校搞搞震~^^

                     後記:
            章魚說………
          昨天畫的鹹蛋超人少了耳朵
哈哈==“
結果……學校沒去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