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20100626~小雨不想吵架…所以沉默了…❤

別把話說的太難聽……

我不想因小事起爭執……

不發脾氣……

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他好又怎樣……

不必拿來炫耀

我放長雙眼
你們能好多久!

(小雨變壞人==”幹嘛去詛咒人家)

我不想因外人搞得我們沒朋友做!

我也沒有求你當我的朋友!

因為少你一個不少

多你一個不多

(說得好絕=,=“)

我大…

思想應該比我成熟

 你也該學會自我反省咯……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人)

別老是犯相同的毛病

我不是每次都會讓你們…

看在你是我朋友

我才讓你

不發脾氣

因為看到你們

老是因小事生氣

的樣子都討人厭

做人不是大聲就贏

你們愛說什麽…

隨便

我不是不愛解釋

沉默

只是不想對你們說廢話~

                                   
                  PS:
                                                            心情超不好!!!
                                                              算了~別爲廢人生氣
                            小雨昨晚流鼻血T^T嚇到嚇到
                          6月30號又要回“老家”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