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20100621~小雨最白痴的一天~~❤

今天…^^
开学的第二天
又当逃学威龙了~
哇咔咔~~==”(白痴)
有什么值得光荣==''
这次有三只小龙~


(我~草莓妹~啊咩~)
(还有小伦没读书了)<所以不是小龙~^^>
我们 seven moning eight moning
就出门(去槟城)
乌龟!哼~结果下雨~
结果我们冒着生命危险
走去巴士站=="(危险危险~途中淋了好多雨)
两小时后………………
我们到了QBmall
第一件最紧张的事是!!
安慰自己的宝贝
乌龟!结果~还米有开店~
直到…十一点半我们才有得吃
(这个教训是…以后…别太早出门==")
呼呼~~吃饱饱后~
当然是
养养眼睛~^^
帅哥美女咯~~(*^__^*) 嘻嘻……
过后…我看到一部……
奇怪的东西(haha~其实是…大头贴机)
我就闹他们要拍~^^
哈哈~果然是朋友决定要拍了
(其实应该是给我闹到拿我没办法吧~)
在选相框时…………
我发现……到……有章鱼的框框o(≧v≦)o~~
哈哈~~很自然的……想到……~哈哈~


拍完照照~
我们去一旁坐坐~~
吃……M记的冰淇淋~❤

哈哈~~~超级的照照~
过后……发现一个……结果却……

哇咔咔~~==”最白痴的一天吧~~^,^

后记~❤
原本要买隐形眼镜~结果……倒霉~~没开店><"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