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100617~~~我的65首歌~说不出的心情❤

一首《静静的》《夜曲》,
让我《回忆》起好多事,
才知道《一个人》看的《彩虹》,
竟然是灰色的>,<
你离开以后我仿佛进入了《灰色空间》,
怎么开始忘了》那个属于大家的阳光?
我们的爱》像《断了的玄
我曾经试着弹回以前《属于
我们的《旋律》,
可是我弹奏出的音符却只有寂寞,
站在《寂寞边界》流的泪水,
只有孤单看见,
我也只能说《习惯就好
原来想忘掉和你的《回忆
没那么简单》因为《想你的习惯
已经成为我《心跳》《唯一》的理由~
那天我用《画沙》描绘出
你以前幸福的笑容,
可是那狠狠的《龙卷风》将你的爱
和我的笑容一起带走了…
为什么却把《回忆》和我《一个人
独自》留在那?
你那《该死的温柔
我该用什么《借口》去忘记?
晴天》出现了…
可是我的世界为什么仍然是《天灰》?
我爱你》不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只是《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我《选择》了《退后》…
曾经为你编织的那件《黑色毛衣
已经变成一份《来不及》的《礼物
雨下一整夜》我才知道…
原来《一开始》我的故事
只是我在《自导自演
也许我《不够成熟
直到现在还是不想去接受
你一早就对我《说了再见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也许你完美的《童话》里
我不配》当主角
可是你为什么又要闯进《我的地盘》?
沿海公路的出口
好像再也找不回我们
遗失的美好》,
只有你有《爱我的资格
我们《说好的幸福呢》?《爱呢》?
不管你《爱与不爱
我只会《选择》《等待》,
因为你》你总是走在前头,
你看不到》我在你身后
流了多少泪~
想见你
好想《当你》不留意的那一刻
用力抱着》你~
亲爱的》《一秒也好
可以《安静》的抱着我吗?
宝贝》请容许我自私的
把那一刻《冻结》起来~
原来《最动听》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 (别让我担心)……
我《默默》祝福你不是要扮伟大~
而是…我不想再打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