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20100603~我是爱情的傻瓜。❤

真的累了好累,
为了爱我付出了一切也失去了一切.
离不开ta了,
我以为我没有ta慢慢就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错了,
不管做什么我的脑子里想的都是ta.
不管走到那里都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样子,
ta不在的日子我真的知道了,
什么叫失魂落魄什么叫痛不如死
真的是那种感觉.

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脑子里全是ta。
我就看电视,
可看了一天不知道演的是什么。
我的就这样不停的流,
永远也流不完一样。
我真的不想哭
真的不想ta
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好想睡觉,
不要再想ta,
我头都要炸了。
我起来去买安眠药
谁知道已经是晚上2点多了,
哪还有卖药的。
就这样两天过去了.
为ta哭过痛过开心过
我深深的陷入了这场不属于我的游戏里.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以为我只要拿出我的真来对ta.
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

只要我付出就有收获.
只要我把种子种在地里,
有开花发芽的那一天.
可现在我发现我的那颗种子是发霉的种子
永远也不可能有开花结果的那天.
我放弃了我的一切.
只是为了和ta在一起.
可现在呢?
我知道换作任何人知道不可能发芽的种子
就不会再去种了就换种子了.
可我为了这颗发霉的种子放弃了所有的种子.
可我真的离不开真的放不下
好无奈好累
得太深太深了.
我赌上了我一切,
可我现在发现我输了输的好彻底.

我好难过,
为了我们这份不真实的爱情

付出了好多好多。
我把ta当做我的一切爱,
爱ta超过了爱自己.

可我们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可为什么老天要这样给我开玩笑.
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的心丢了
再也找不回来了。
谁又真的体会我现在的感觉,
为什么我活的这么的失败
我为了一个不值得去爱的人
付出了这么多
得到的只是伤痕累累的痛永远也无法忘掉的伤。
只有我一个.
因为我是爱情的傻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