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100620~习惯~抱歉~喜欢~

习惯,开心的时候与你分享。 

习惯,难过的时候有你倾听。
习惯,幸福的时候有你陪伴。
习惯,悲伤的时候有你分担。
习惯,有你的言语温暖心房。
习惯,每晚听着你的声音入睡。
习惯,大事小事惊讶的和你诉说。
我现在一切的习惯都与你有关,
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每天很快乐。
抱歉,让你总是对我无语。
抱歉,我一直这么的小气。
抱歉,让你迁就我的任性。
抱歉,偶尔对你发小脾气。
抱歉,偶尔会无理取闹。
抱歉,从不曾因你妥协什么。
抱歉,让你一次次的难过。
抱歉,在一起时不好好珍惜你。
我有太多太多的抱歉
只希望你原谅我蛮不讲理的一面。
喜欢,你对他人的友好和真诚。
喜欢,你对生活的认真和乐观。
喜欢,你对爱情的坚守和执着。
喜欢,你对部队的奉献。
喜欢,你如孩子般的天真淘气。
喜欢,你温暖如冬日里的朝阳。
喜欢,你傻傻得盯着我看。
喜欢你所有的一切,
哪怕是缺点我也一样会去喜欢,
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
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