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100627~給你贏……好嗎?==”

是不是只要哭泣就會贏?

是不是流著淚說“我沒有,不是我”

大家就會相信

如果是那恭喜你…

了!!
你贏在你會哭~

你贏在大家的同情心~
你贏在你的眼淚

我很想說……

不是不會哭…

只是我不需要……

朋友用同情來相信我……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我的性格沒你軟弱!!

也沒你楚楚可憐!!
不是我要硬撐什麽~

我老是逼自己要比任何人堅強

那只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知道你好命

你有人保護~你有人

不必一直拿來炫耀咯=,=“
我會的叻!

偶爾也需要別人幫我出頭啊!

朋友這個詞我看不透~

你應該最清楚誰在說謊!

背叛誰!

誰才是受害者

之前你哭著對他們說了什麽?

我們大家心裡知道!

反正你要當最可憐的好人

那我就當最笨的壞人

滿意了嗎?

小雨總于明白…

眼淚是最好的武器!

傷人于無形!

這一切只怪自己忘了怎麼哭咯!


                                             後記:
                                                                  今天奇跡~才睡兩節~^^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