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20100622~~今天…学会好多事~^^

今天…

因为某些事~%>_<%

没去读书~

我上网…

章鱼叫我帮他弄部落的东西~

呼呼~~

刚好

我也要换主题~^^

乌龟!!

部落更新后~

原来…那些主题全不能用!

吓死我~

我以为我部落的东西不见%>_<%

我……………………(忘了一句成语形容很急的o(╯□╰)o)

 打给啊咩

他来帮我弄~^^

 哈哈~还教会

好多~电脑的东西~



呼呼~还好~~还是没事~❤

章鱼他的妹妹好可爱~

呵呵~~MOMO~

和她聊了她哥哥的“坏话” ❤

哇咔咔~还蛮羡慕她

有一个那么她的哥哥~❤

(这篇文章那只东西最好没看到)

==“不然骄傲的叻~老是称赞

                          这是momo的哥哥买给她的~❤羡慕o(≧v≦)o~~
                       (这张照照是偷偷拿的~不好意思~别怪我~)

今天ta和我说…

 一些事…过后

好想知道

是不是每个男生

都一样?

喜欢玩暧昧

等到女生上了

却说…他不喜欢她?

是不是每个女生

都一样?

男生对你好~

你却不理~

当男生要放弃了~

才来想挽回?

种种原因~~~==”

到底…是什么?

喜欢她吗?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是他不知道还是不想面对呢?

我又怎么了解呢╮(╯_╰)╭

希望…他快快可以尝试~

初恋の滋味~~❤

呵呵~最好能有个珍惜他的人咯~
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