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100628~~小雨~買了買了~❤^^

累~=,="

原来…

逃学威龙不好当呀=,="

今天7莫宁8莫宁

草莓

来我家带我私奔=,="

Omg~~^^

gam 代GO LUI zon

私奔=,="

我們的私奔地點~

老地方=,="

小雨工作滴位子~

最瞎~

1上網就有一個

云家大少的人

來SAY HI~

過後說他心情不太好~

我就問什麽事~

烏龜他既然回答………………

你幫不到我的~
我的朋友有女友了...我却还没有~
我真的好想有个女友~
对我们来说是个大事
我真的好想有个女友~
我有女友的话就好~有人陪~

欠打一下=,="

過后開始我們“愛” 的旅程==”

我們駕motor去SP

想當年~

18分就到了


夭壽~~

現在既然28分鐘~


 這樣就算了~

路上還被一個LaLa仔 騷擾==“

(視覺性聽覺性的騷擾OMG~崩潰!)

不!!!

是被一個米有牙齒的LaLa仔 騷擾才對~


到那邊~~什麽店都米有開~==”

笨~~既然忘了上次的教訓~


到了那~我們別無選擇~

去我的第二個家~我的kai 爸那邊~

(KFC)hohoho~~~

吃我們滴moning餐O(∩_∩)O

我只喝了半碗粥~~

接下來~當然是去買我要的“東西”❤

o(≧v≦)o~~




 WeEEEE~~^^V
小雨的第一幅隱形眼鏡~❤

小雨還買了One件衣 ^^

你們猜猜小雨買了哪一件呢?^^
黑色~❤

白色~❤ 


(↑我有穿褲子)==“

過後我們不私奔了~回家==” 


                     後記:
 小雨要和KAX7965說再見了~~❤

我家快換新成員了~~( ^_^ )/~~拜拜 
  
不知道幾時

又要下PP幫李勇汉找

日本人穿的木鞋~

好像叫木屐(看章魚的簡訊大概的)

嘻嘻~我不懂~ ~只知道長什麼樣子~^^"

小雨吃飯了~( ^_^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