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20100629~新成員到了~❤O(∩_∩)O~

今天geng!!


在學校既然…………

到^^Zzzz

(嘻嘻~有啦~十分鐘多~❤)

一睡醒聽完“廢歌

坐下來~

突然……

感覺有雙很恐怖的眼光==”

望過去~原來是啊咩……

笑得很yam==“


走來我的位子~

突然殺氣很重~~==“

問我……昨天寫的部落==”



了==“

無言……………………

emm~~

過後開玩笑帶過了==”
今天全天沒在班~去休息亭

做東西@,@

我 和 yumo~yako

認真的!!!

聊天==“

Toby在畫畫~我們怕越幫越忙

所以~不幫~^^

(藉口==”其實是怕畫的爛==“)

學校折↓
小雨第一次折❤^^

~==”(╯﹏╰)b

^^畢竟第一次~❤
呵呵~今天我家的新成員來了O(∩_∩)O~

我的Honey~老公

歡迎歡迎~~^^

歡迎光臨❤

它的全身照~❤^^
它酷酷的正臉~❤哈哈~O(∩_∩)O~

今天第一天來~~今晚帶它去泡妞~❤

hohoho~

            後記:
臭章魚新作品~哈哈~
超可愛~❤
害羞的❤鹹蛋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