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100613~~我心里的……锁~❤

最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习惯自己的心中只有自己。
不知道是为什么,
也许是看透了这个世界的人情冷漠
迷茫无边,
害怕
也是逃避
早已失去了追求快乐的勇气。
如今,又很难去找回,
上帝是公平的,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有上天给的勇气
我的勇气呢?
被消磨了,
还是被粗心的我弄丢了,
闭上眼睛慢慢的想,
我找不到答案
在我看来,
快乐寂寞这两个概念,
就像是两个世界
一个是充满阳光的世界,
一个是充满黑暗的世界。
而我就是黑暗中的一员,
寂寞的人更会了解寂寞的人。
彼此在黑暗中摸索着对方,
因为用心最能了解一个人。
因为,
黑暗中看到的不是表面的笑容,
用心和心去沟通的。
去感受,去聆听。
阳光世界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
当我在黑暗中努力的去寻找通往阳光世界的路,
丢掉身上所有的包袱。
当我看到阳光的那一刻,
我害怕了,
耀眼的阳光刺得我好痛,
于是我退缩了。
终于明白,
快乐不属于我,
而我永远只得呆在黑暗的一边,
再也不会去尝试
再去找寻快乐。
因为我听到过有人说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用再伤痕累累的去追求,
了。 
我开始堕落
不再费着脑子去想这想那,
以为看透了一切。
不用为了那些烦恼的事情去费脑筋,
一切顺其自然
以为这样自己能快乐,
把别人好话坏话都丢在一边。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样幸福吗?
我没感觉到。
慢慢的我发现我错了
错得一踏糊涂。
这让我失去了一切
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也没了,
一无所有只有自己一个人。
曾经自己身边一些朋友也离开我了
不应该感到可惜。
我知道,他们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所谓的朋友,
也就是存在于你我之间的利益,
而一旦利益没了,
你就没有价值了,
最终还是自己。 
我懂了
这个世界最值得信任的人只有自己
别人都是你的过客.
只是擦身而过
甚至于用鄙视眼神下的一声冷笑,
看透了
于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要忧伤,一切徙劳,
忧伤压倒了坚强
我的心里有着别人看不到的
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我脆弱的心,
腐蚀了我的希望
其实他们怎么会知道。
我的心是脆弱的,
是痛的,
因为我害怕再被伤害。
我只有逃僻
我害怕去接触那噬手可得的友情,
爱情。
纵然,我失去了一切
带来更多的是自卑,
是心痛是伤害。 
我开始封闭了自己,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寂寞,
习惯了、绝望了。
每绝望一次,
我的心就上了一把锁,

数不清的锁已经把我的灵魂锁死了
这么多的锁是打不开的,
永远释放不出
我内心永远都是乱的
纠缠不清,
只得自己安慰自己,
只得用沉默去处事。
自己去擦掉自己的流着鲜血的伤口
用疲劳来疗伤
用疲劳来麻醉
只有如此,
才会不知道痛。
我因寂寞而失支了方向,
因寂寞而堕落
因寂寞而失却了一切
一切的美好。
难道不属于我,
寂寞啊,
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爱得无法自拔,
让我爱得失去了方向
寂寞的空虚
寂寞的孤独
一样一样的压抑着我
一样一样的侵蚀我
我试着去寻找和我一样寂寞的人,
因为我还听人说过,
寂寞的人走到了一起就不寂寞了
可是真的会有人能打开我那无数难以打开的锁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