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20100606~对不起,我还是想你!

我知道,
其实一直是我自己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我知道,
你从一开始你就想离开我,
在你想要转身的时候,
我还一直不放手
我懂,
要抓住一颗不安的灵魂,
大概是件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就像遇到你之后的我自己,
我却一直做着那个美梦不愿醒
可惜
最爱的人是你,
你最爱的那个人却不是我
曾经我以为对感情只要我真心,
用心的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可是我就

一败涂地,
遍体鳞伤。
真的怀疑以后还有没有去爱的勇气.
离开你以后,
我有两条路可以走。
永远不要再爱了
或是让自己走向堕落
可是两样我都做不到,
我终于开始承认世上真有报应这回事了,
喜欢上你根本就是老天在惩罚我
惩罚我犯过的所有的错。
如果真的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我能不能求老天在某一天
可以让我遇见另外的一个人,
可以像你,

可以让我解脱。 
我以为我很潇洒的转身离开,
可以让你认为我不是很痛苦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潇洒是的,
而且也许你根本不会在乎我。
在你背影后面已经是热泪盈眶,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以为不会再有那么了,
以为不会再挂念,
以为一切皆已成为过去。
却在不经意的时候,
想起你
我也想像别人那样,
转身可以再爱其它的人。
有时候真的很瞧不起自己
为什么口口声声的宣布了,
那么多遍要开始忘了你
却一点点也无能为力;
为什么我辛辛苦苦建起来心的防御,
你面前却是那么不堪一击
为什么我想用冷淡来掩饰伪装自己的感情,
却又一次一次的失败。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
好累。

爱你却让自己心碎
好惨。
好苦。
对不起,
我真的很努力了,
还是忘不掉你。
我想什么时候

我听到伤心的歌,
睡不着觉的时候,
不会想起你的脸。
面对海的那一边,
第一个想到的不再是你的名字。
每一次喝完了酒,
不会一想到你就哭。

那个时候我可以勇敢的告诉你
我做到了。
你幸福,我要比你更幸福。  
可是现在,

对不起,
我还是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