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10403~原來=)

謝謝你……

原來…

當【你】來到這世界上……

就一定會有另一個【ta】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等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找···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不管他再怎麼生氣也不會對我發脾氣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很疼愛我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ta】能容忍我的任性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ta】願意縱容我……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會被我咬得遍體鱗傷也不會生氣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會為我哭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害怕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會讓我變成一個愛哭鬼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很愛我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當你想見他的時候就會隨時出現的【ta】


我只知道…現在就有一個
不管我有多么無厘頭的要求都會盡力去完成的【ta】…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ta】







=)

你們的【ta】我不知道會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