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一个承诺_❤痛一次_❤


这个字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

一直以來……

我只是个堅強而脆弱的【女孩】是每个女孩都有的.

但是现在的我没有了…

原来放棄并不容易

那次我狠心的放开了

决定不再想他不在爱他了

彻底的忘掉但是过了这么久……

发现我越想忘了他却越想他……

我真的好迷茫我真的累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自己在干什么连自己都不清楚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知道你不可以永远只爱我一个

却还要来找我

为什么要这样?

这样你真的就觉得好过吗?

我恨你恨你知道吗?

每当你对我的一个承诺我的心就会痛一次

亲爱的请不要在来傷害我了

好嗎?




PS:
純粹想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