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20101024~偶爾…就偶爾……

其實……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很不應該去做…

可是……

偶爾……

就偶爾……還是讓我不經意的去留意

偶爾得到ta的消息

偶爾在同一個地方…

望望是否還會看見ta

ta過得好嗎?

❤❤❤❤❤❤❤❤❤❤❤❤❤❤❤❤

現在的我…

幸福……

幸福到…連我自己【偶爾】還會以為是否又只是一場

可笑的……

】?

那一次起……

我從來不奢望幸福會在出現……

捨得放棄的…那就不叫【】?

被拋棄的痛苦?還是狠心拋棄對方的痛苦?

一份愛…需要多少勇氣

去堅持一些不該堅持的東西


可以很可笑……
也可以很可悲

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就是【愛情】給的傷……

每個人受傷以後就會找【一個角落】讓自己療傷……

沒人知道你的傷有多重…

沒人知道你的傷需要多少時間去復原…

更沒人知道當你和另一個ta在一起時……

你是還愛著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原来在爱人死后,活着的人是靠着回忆继续爱着的,
所以不要以为为爱的人死就是爱,
若真的爱,就为爱的人活着,活到很老很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