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20101008~從前……現在……

從前我只想把過去【忘記】
現在我只想把未來【記住】

從前腦海裡的記憶都【放不開】
現在只想把和你的都【不放開】

從前什麽都為【自己想】
現在什麽都為【他人想】

從前卻學不會保護【自己】
現在我已學會保護【他人】

從前做事情都【我行我素】
現在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從前總是【放聲大哭】
現在我連【哭也不敢】

從前對愛如此【任性】
現在對愛只有【聆聽】

從前只會【幻想】
現在只會【努力】

從前害怕夜的【黑】
現在卻愛上它【靜】

從前如此的【熟悉】
現在卻如此【陌生】

從前為愛如此的【懦弱】
現在我只爲自己【勇敢】



一切一切……

我都在……【改變】

至少……我懂得……什麽是【珍惜】

我也懂

這一秒好不代表下一秒也好
這一秒壞不代表下一秒也壞
那又有誰…這珍惜【這一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