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20101002~以前~~~❤【亲情篇】

昨夜…写了【爱情篇

今天早上继续了我的【友情篇

生命里……

当然少不了……

亲情

一直以来…

亲情……在我记忆里……

没什么存在感……

我不知道是我【无视】亲情

还是亲情【看不见我

从小大……

我的记忆最多的是【陈秀韵

住在我家隔壁的表妹……

从小…和她玩到大……

每个人都会误以为

她是我的妹妹

因为长得很像==“

也只是别人说==”

而我和她两个常对着镜子

问对方……

哪里像==“

她的照照^^

我和她的记忆很多很多……

最后一次和她坐在一起聊…

以前……的【傻事】……

应该是……几年前的中秋……

我们…同样的事……

不管说几百遍……

还是可以笑得【无法无天

自从……她姐姐

我表姐【陈秀婷

意外去世以后……

我们…更少一起出来哈拉了~~

接下来……
……我的家人~~
 妈妈~【陈美粧
爸爸~【黄志成
 婶婶~恩恩~叔叔~
 姐姐~【黄秀菱
哥哥~【黄汉伦

才发现……原来……

我没有……

全家福

有机会……我一定拍

不想成为一种遗憾……

 姐姐~【黄秀菱】

 表姐~【陈慧琪】
 表妹表姐表哥表弟~
全都在
 表弟~【陈广铭】~
表妹~【陈静怡】

2010年的清明节

是那么多年以来……

最多人的……【一次】




泰国之旅~

近年来…和爸爸妈妈

比较常出门了…




新加坡~



人……

越大…只会和亲情越疏远…

在我心里【亲情】还会存在多久?

我回答不到…

因为…我曾经很【】亲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