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20101008~~昨天……

20101007

今天…開始吃齋

去學校忘了買吃的=,=“

結果餓到什麽【大便】將=,=”

呼~~幸好~~~

VlingVirus~

吼~~兩位講義氣~

12點就陪我出去學校素食店吃東西 XD

哈哈哈~~~阿裡卡都


晚上原本要去吃【紅豆冰】齋的~

然後【某些】原因

不去了……()

過後~就在樓上【吹吹冷氣】~~

上上網】❤

舒服到~~~~~=^o^= hohoho~~❤

過後…突然……

電話響……

來電顯示==“

迪爾

奇怪

他剛剛明明和我說去香香(沖凉)~(信息)

聽到他的聲音

他說:我在你家外面了

哇老~~完全傻去==”

剛睡醒披頭散髮==“

macam笑咋bo==”

隨便梳梳就下去了==“

看到他~~超興奮><

心情~~指數飆到極點……

過後沖好涼就出去了(gurun)

上……

他…………既然給我…………

 我之前想要很久……的【jacket


哇塞~~~看到時

心情爆燈><

開心到說不出話……

XD

超級……開❤就對了……

謝謝❤迪爾~~

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驚喜~^^


後記:
今天早上
聽到Vling
說了一個【壞消息
她和BW分手了…
原因好像是男的覺得有壓力
怎麼會這樣?
明明不久前才幫他們弄【合照
sweet到~~
可是==“
今天卻…Haizzz~~~真的是…
今日不知明日事T^T
Vling加油吧~
他不要你…是他笨蛋…
放掉一個【愛他】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